地方 地方焦點

寒流穿非制服外套沒收+記警告 青年國中家長批暴政 

▲青年國中規定只能穿制服薄外套,引起家長撻伐。(圖/翻攝自青年國中官網)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近幾天寒流來襲,不少民眾外出都全副武裝,加穿保暖衣物,但有家長抱怨,高雄市鳳山區青年國中規定荒謬,不但禁止學生上學加穿外套,若抓到還會沒收加記警告,4天內至少有10多名學生被沒收外套,讓家長痛批「這是哪朝代的暴政?學生感冒學校會負責嗎?」

根據《蘋果日報》15日報導,冷颼颼的寒流天氣,青年國中學生卻連保暖的權利都沒有,不少學生被抓後,外套被沒收,還要被記警告一支。校長鍾莉娜表示,是因為學校有規定,不可以把其他外套穿在學校外套外,學校外套內怎麼穿都可以,學校已經宣導半年了,學生們仍不聽話,才祭出這個措施。

對此,有青年國中女學生抱怨:「每天都有人上來抓!煩死了,每次老師經過旁邊,身上就拿著好幾十件被沒收的外套。」家長則無奈表示:「我兒子也是讀青年國中,在寒流來的那幾天我想要讓他穿厚一點的外套,他拒絕了我,說不能穿別的外套會被記警告。重點是,青年國中的外套根本就無法禦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