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棧板砸入擋風玻璃 駕駛女兒急求行車紀錄器

▲白色三菱轎車遭木板直插擋風玻璃,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自民眾賴可兒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真的是飛來橫禍!一名駕駛賴先生14日上午10點20分左右,載著家人前往台中沙鹿出遊,行經國道3號和美交流道北上193.3K處時,天上突然無預警飛來一塊棧板,直接砸入車前方的擋風玻璃上,雖然幸運無人喪命,但車上5人有3人遭到明顯外傷。事發後,駕駛女兒賴可兒將這怵目驚心的照片和資訊PO上臉書,希望網友們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幫她的家人揪出這名肇事逃逸的惡劣司機。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5日致電受害駕駛女兒賴可兒,對方表示,當時爸爸先是見到一塊棧板朝車前方旋轉2圈後,砸入轎車的擋風玻璃,他嚇得立即緊急剎車,卻不巧與右方反應不及的車輛發生擦撞,但該車駕駛並並無停車查看,而是盡速開離現場。

▼這場意外雖無人傷亡,卻不見肇事司機蹤影。(圖/翻攝自民眾賴可兒臉書)

▼坐在副駕駛座的賴可兒母親,左手臂嚴重瘀傷。(圖/翻攝自民眾賴可兒臉書)

賴可兒表示,由於棧板直落威力強大,坐在駕駛、副駕駛座的爸媽都被板子壓到手,且被碎玻璃噴到眼睛,其中傷勢最嚴重的媽媽,左手臂出現大面積嚴重瘀傷;坐在中後方的阿姨眼睛也被玻璃刺傷,出現紅腫情形。

看到家人們開心出遊,卻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回家,賴可兒感到既心痛又不捨。她說,由於爸爸車內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已被撞毀,警方又無權限調閱ETC監視器,她希望借助網友力量,找出目擊者或行車紀錄器,盡速還原事發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