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跟14歲女兒上空泡澡 裸照瘋傳媽被捕

▲一名母親涉嫌PO出跟14歲女兒上空共浴的照片,可能觸犯 「危害未成年人福利」罪。(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辣媽媽因為涉嫌把跟14歲女兒一起「上空」泡澡的照片PO上社群網站Snapchat,遭到警方逮捕。

這張母女倆一起泡熱水澡的照片PO出後,在多個高中學校地區的網路上被瘋狂轉載。

據了解,照片是今年11月時,由辣媽的另一名13歲女兒用手機拍攝的。當時辣媽跟14歲女兒正在戶外泡熱水澡,拍照時僅用手遮著乳頭。

目前不清楚究竟是誰把照片上傳到Snapchat。但至少一名看到訊息的人截下了圖片。

因為要保護兒童,媒體隱去了所有涉事人的名字。 據說,事情發生後,女孩的哥哥在上學時都遭到同學們嘲笑。

聖查理斯郡(St. Charles County)檢察官洛馬(Tim Lohmar)說:「照片中的女孩才 14歲,在拍照現場的母親當然有責任。而且她似乎是故意讓這張帶著性意味的照片PO上網。」

女孩的母親反駁檢方的指控荒謬。她說:「我有叫女兒刪除照片。而且,照片不是我PO的。」這名50歲母親如果「危害未成年人福利」(endangering the welfare of a minor)的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一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