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脫到哪!30萬粉網紅「纜車照+405字」最後回擊 粉絲喊:吃醋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網紅辣模「美食甜心」勾兒(楊勾勾)之前被冠上「走到哪脫到哪」封號而爆紅,IG已超過31.4萬人追蹤,不過在粉絲的留言讚美中,總是夾雜各種酸民開嗆,而她6天前也祭出最後回擊,笑說「不論別人怎麼說,我還是我,快樂生活的我。」

▲走到哪脫到哪!30萬粉網紅「纜車照+405字」最後回擊 粉絲喊:吃醋了。(圖/翻攝自楊勾勾IG)

▲楊勾勾經常分享到世界各地旅行的美照。(圖/翻攝自楊勾勾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勾勾經常分享到處出遊的性感美照,也會在限時動態po出美食旅遊心得。上個月,她赴北美旅遊,一路從加拿大玩到洛杉磯、拉斯維加斯;重點是,她先在加拿大脫內褲,穿極短上衣進超商露出南半球,後來又在拉斯維加斯商場「拆禮物」,超大尺度引起廣大網友不滿,認為她丟臉丟到國外,甚至戲稱她是「走到哪脫到哪」。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走到哪脫到哪!30萬粉網紅「纜車照+405字」最後回擊 粉絲喊:吃醋了。(圖/翻攝自楊勾勾IG)

▲她對酸民最後也是唯一的回應。(圖/翻攝自楊勾勾IG)

雖然流言蜚語不斷,但楊勾勾依舊開心做自己,6天前她在IG寫下內心話,直言不應該再理會酸民,得讓自己的內心更強大,面對抨擊笑笑就好,因為一旦在意,也就等於供給他們養份,「人生很短,過好自己的生活都來不及了」、「任何事都有正反兩面的角度,有人支持你、也會有人討厭你,我不可能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但由衷感謝心態開放為我加油的人,這是我唯一的回擊。

對此,粉絲們也獻上鼓勵,紛紛回應「太好了!不然每次看留言都在吵架,這個決定真的很棒!!」、「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做好自己,回應愛你的人就好了」、「一直理酸民,粉絲都吃醋了」。

楊勾勾走到哪脫到哪。(圖/翻攝自楊勾勾IG)

▲楊勾勾赴美加旅遊,在公園、商場等公開場合脫衣。(圖/翻攝自楊勾勾IG)

【楊勾勾全文】
300K了 一個月驚人的10萬人次
「不要回酸民了 應該多回覆支持你的人」
一個網友的留言提醒了我
是啊 酸民基本只是為了檢討你 傷害你
他們憤世嫉俗 尖酸刻薄 什麼都看不順眼
似乎要藉由攻擊來為他們的人生找到出路
非得要扭曲你才能讓他們內心感到平衡
幾乎每則發文都會有同樣的酸民留言
這也證明他們成了固定觀眾
面對抨擊 笑笑就好 內心要強大
一旦在意 也就供給了他們養份
人生很短 過好自己的生活都來不及了
那些有時間說閒話的人 只能給予同情
畢竟他們的人生一定很空虛
任何事都有正反兩面的角度
有人支持你 也會有人討厭你
我不可能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我
但由衷感謝心態開放為我加油的人
這是我唯一的回擊
我不需要吸取他們負能量的氧氣
也不需要多餘的回應來降低自己
更不需要批判別人來獲得自我肯定
這就是我跟酸民不一樣的地方
不論別人怎麼說 我還是我 快樂生活的我

▼楊勾勾上空划船。(圖/翻攝自楊勾勾IG)

楊勾勾走到哪脫到哪。(圖/翻攝自楊勾勾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