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重點眼唇保養 改善肌膚乾燥、脫皮狀況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冬季保養相當重要,眼唇部位等脆弱肌膚更是不能忽略。玫琳凱品牌溝通經理柯雅慧指出,天氣變冷,血液供給肌膚的養分變少,空氣水分低,加上冷風侵襲摩擦肌膚表面,都會讓肌膚變得乾燥、脫皮,嚴重甚至會有龜裂的狀況。

針對眼唇保養,美妝品牌玫琳凱(MARY KAY)就即將在2014年1月推出去角質唇霜、護唇脂和眼膜膠三款保養品。去角質唇霜內含細微粒子、維生素A、C、E衍生物和山茶萃取液等,利用畫圓按摩,可以去除唇部的老廢角質,建議一星期使用1、2次即可。搭配護唇脂含有的維生素A、E衍生物,滋養雙唇。


▲由左至右分別是去角質唇霜(8g/建議售價620元)、眼膜膠(11g/建議售價1050元)、護唇脂(8g、建議售價4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另外,眼睛保養的眼膜膠以小黃瓜、金縷梅、綠茶和甘菊萃取液提煉而成,使用在眼部相當清爽,建議順著皮膚紋路方向塗抹,從眼頭到眼尾輕輕按摩,讓養分吸收,可單獨使用或是在眼霜之後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