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淋巴引流手技搭配芳香精露 保養淨化肌膚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在法國女人的例行保養程序中,絕對不會少了精華液之後,乳霜之前的保養步驟「芳香精露」,若是再搭配臉部淋巴引流手法,可使肌膚淨化排毒,促進新陳代謝與消除水腫,不上妝,也一樣可以擁有明亮膚質。

關於淋巴引流手法共有三個步驟,首先,取5滴芳香精露於雙手手心溫熱,閉眼深呼吸3次,然後由內而外均勻塗抹於臉部和頸部肌膚,幫助情緒放鬆;第二,將雙手呈剪刀狀夾住耳朵,由上而下滑壓至耳後淋巴,並順著吐氣時,滑壓3次,打開淋巴結;最後,順著耳後,滑壓至顎下淋巴、鎖骨淋巴,也一樣順著吐氣按壓3次,達到淨化排毒。


▲甘菊芳香精露(左二)、白千層芳香精露(右二)和甜橘芳香精露(右一)15ml、建議售價2750元。(圖/記者李薇攝)

搭配按摩手技,法國保養品牌朵法(DARPHIN)提出芳香精露保養法,利用質地精純的多元植物複方精油,滋養、活化肌膚。並針對冬季保養,推薦甘菊、甜橘和白千層三款芳香精露。

其中,甘菊適合各膚質使用,能緩和泛紅、乾癢的狀況,甜橘款富含維他命C與E,可以迅速恢復肌膚活力,呈現柔嫩緊緻,適合睡眠不足、日夜顛倒的人,白千層精露可以淨化呼吸系統,並平衡油脂,改善粉刺痘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