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說主角柯建銘 狀告黃世銘洩密 要求保全證據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立院關說案主角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3日下午前往北檢,按鈴控告檢察總長黃世銘涉犯洩密、濫權監聽等罪,為免黃世銘銷毀資料,柯建銘要求檢察官應立如採取保全證據行動。

柯建銘表示,這是他生平第一次告別人,希望採用司法途徑終結馬英九特務治國,恢復台灣憲政秩序,並指馬江集團聯合特偵組用監聽、司法等見不得人的手段追殺民進黨,現在是台灣關鍵的一刻,他以當事人身分挺身而告,才有資格依刑事訴訟法規定,要求地檢署及法院保全證據。

柯建銘說,因為他是告訴人,未來檢察官如果開庭就必須通知他到場,他會在一旁看馬總統、黃世銘他們怎麼講,自己絕非好訟之徒、非訟不可,並預告名嘴及媒體等這段時間汙衊他的人,心理要有數雖時接受法律的考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