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詐欺延燒成炒股 小S老公、公公家遭搜索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胖達人麵包店對外宣稱天然酵母製造,涉嫌廣告不實詐欺案,2日延燒成為炒股案,檢調人員上午兵分多路搜索小S及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所居住的帝寶豪宅,另基因國際生技公司及徐洵平住處也遭搜索,檢調人員懷疑胖達人幕後股東涉嫌利用胖達人進行內線交易炒股獲利。

胖達人麵包店成立後,即對外宣稱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因而獲得費者青睞,藝人小S(徐熙娣)老公許雅鈞也入股,並由小S出面為胖達人代言,使胖達人成為麵包名店,迅速在國內外擴張分店,隨後,胖達人在許雅鈞的牽線下,徐洵平的基因國際生技公司也入股胖達人,並取得過半數股份,連帶股票上市的基因國際生技公司股票也一度颷漲到212元。

但胖達人麵包卻在8月間遭踢爆,不是全部使用天然酵母製作涉嫌廣告不實,胖達人生意因而從雲端跌落谷底,但胖達人最大股東基因國際生技公司董座徐洵平的妻子姜麗芬則是在今年5、7、8月股價高檔時賣出1700張持股,進帳2.3億,因時機敏感被檢調人員懷疑有炒股之嫌。

檢調人員在經過多時的蒐證後今日發動搜索,搜索的地點包括小S及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所居住的帝寶豪宅,徐洵平的住處和基因國際生技公司等多處,並約談許雅鈞、許慶祥、徐洵平夫婦,追查是否有違反證交法進行內線交易獲利情事。目前全案正由檢調人員深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