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避衝突!砍掉南鐵第4場座談 台南市府:改家戶拜訪

▲台南鐵路東移座談,大學生嗆賴清德下跪。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近日陸續舉辦鐵路地下化工程拆遷座談會,流血衝突不斷,市府29日宣布取消原定30日的第四場座談會。市府發出聲明稿指出,因為部分自救會成員在非理性的情緒及訴求下,可能無法有效溝通,加上不希望再有任何衝突意外,因此除了取消第四場座談會外,之後會挨家挨戶進行拜訪,持續進行溝通。

因為鐵路地下化工程攸關台南市發展,市府表示,將在區公所設工作站及家戶拜訪方式,持續溝通,而前3場座談會上居民提的意見,也對後續溝通有相當大幫助,市府將加以研議後,向居民說明。

近來南鐵地下化工程拆遷戶座談會狀況百出,第一場學生在市長賴清德前下跪,爆口角衝突,第2場及第3場都出現推擠爭吵,其中27日晚間第3場甚至爆流血衝突,市長賴清德在結束離開後,成大學生想闖入遭警察攔阻,推擠中,反南鐵東移自救會長蘇俊文被推倒,頭部流血,送醫後診斷前額有2.5公分傷口,事後賴清德也前往醫院探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