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手槍」被誤作真槍 藝術家被海扁變豬頭!

▲瑞典藝術家安德森的作品「陰莖手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一名藝術家創作了一件十分前衛的藝術品「陰莖手槍」( penis gun) 。未料在展出時,差點讓自己被毀容!

73歲的安德森(Bengt Andersson)上周三在馬爾摩 (Malmo)一處畫廊準備展出上述作品。當他拿出這件槍支形狀、裡面還有陰莖狀子彈的雕塑作品時,被警衛們瞧見。

對方誤以為這是真槍,於是馬上撲向他,把他壓倒在地,海扁一頓,讓安德森變得傷痕累累,臉部腫得像豬頭!安德森氣憤的說:「我只是想展出我的作品!」

據了解,藝廊的警衛之所以會反應如此激烈,部分原因是對另一名藝術家韋克斯(Lars Vilks)事件所引起效應的反射動作。後者因為畫過諷刺回教先知穆罕默德的漫畫,引發極大爭議,連他的家都曾經遭到縱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