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粗眉加濃烈唇彩 呈現「狂豔女郎」妝感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名人彩妝師Gary Cockerill設計、英國超級名模生死鬥造型師Joey Bevan負責整體造型,為知名彩妝品牌打造出秋季自信又內斂「狂豔女郎」,以霧面底妝,搭配中性粗眉與濃密假睫毛,製造出衝突性感,加上寶藍色光燦亮粉在眼周,最後畫上濃烈唇彩,演繹出女人心中的熱情與狂野。

針對本季的妝容重點,彩妝師Gary Cockerill表示:「霧面底妝展現女性的優雅內斂,疊上豐富眼妝加深層次,高光澤唇彩則可以完美呈現唇線。以眼神接收熱情,雙唇述說狂野,呈現出風情萬種的狂豔女人氣息。」


▲「狂豔女郎」自信又內斂的妝感。(圖/業者提供)

這次,彩妝品牌KRYOLAN歌劇魅影也推出新款唇彩「霧幻持久唇絨」和新色唇蜜。其中,前者質地介於唇蜜與唇膏之間,柔潤卻不顯稀薄油膩,霧面呈色又防水,可用於打底,再疊上唇蜜即可。


▲新款唇絨共推出3色,容量4ml、建議售價9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