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場合或心情挑選唇彩 彩妝師:外淺中深的咬唇妝最夯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擦上不同顏色的唇膏,能夠展現出不同的風情;laura mercier國際彩妝大師Benjamin Ruiz也說,口紅不像底妝擁有固定的顏色,它比較像是香水,在顏色的挑選上可以按照不同的心情、場合或是喜好來使用,而最近非常流行咬唇妝,先用淺色打底,再運用深色口紅塗抹於唇中。

唇妝當道,知名彩妝品牌laura mercier將於9月推出「爵仕女伶唇膏」,分為唇蜜感Sheer、霧面感Matte和飽和感Crème三種質地;Benjamin表示,一般唇膏總是被認為很厚重、油膩,但這款唇膏不含蠟,質地輕透,不會造成雙唇負擔,很適合不習慣畫唇妝的女性。

◄國際彩妝大師Benjamin Ruiz親自示範唇妝畫法。(圖/記者李薇攝)

另外,品牌也即將在10月推出輕透感的飾色隔離粉餅,擁有凝霜狀質地,遮瑕力和保溼度提升。對於一般女性最困擾的粉餅色挑選,Benjamin建議,當底妝抹到臉上的時候,能夠「隱形」,像是沒有上妝的感覺,才是適合的底妝,當然,也要符合膚質來使用。


▲三種不同質地的唇彩和顏色,搭配上不同的妝容,能夠展現出女性不同的面貌和風情。(圖/記者李薇攝)


▲品牌這次推出的新唇彩和粉餅,唇膏1.9g、900元、15色。粉餅7.5g、1800元、7色。(左圖/記者李薇攝、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