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僅見洪仲丘癱坐 20分鐘遭關機?蓋黑布?

東森新聞記者莊勝利、黃茹婷/台北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在禁閉室受虐致死,監視器卻有80分鐘畫面消失,其中60分鐘根據同袍轉述,他在進行體能訓練。暫且不管外面的鏡頭,單以拍攝洪仲丘遭關的鏡頭來看,就問題多多。因為根據洪仲丘姊姊洪慈庸說明,她看到弟弟在悔過室時,已經是癱坐狀態,那麼,洪仲丘是何時進來、又是怎麼進來的?前20分鐘的時間竟然通通沒錄到,也難怪被家屬砲轟,是不是真有隱情,才刻意隱瞞。

高掛在269旅戰情室16分割的監視器畫面,被用來隨時掌握禁閉室內外狀況,但7月1日下午2點到3點20分關鍵時刻卻一片黑。據了解,80分鐘前,洪仲丘在操練,黑畫面之後,姊姊看到的是弟弟癱坐悔過室軟墊上,黑畫面中的60分鐘,依同袍口述是在操練,問題來了,剩下20分鐘呢?

監視整個禁閉室,對外有一支監視器,對內左右兩側共8支,其中一支就是拍到洪仲丘癱軟的監視器,但家屬看到時,洪仲丘已經在裡頭了,這20分鐘他何時進來的?又是怎麼進來的?竟然一片空白紀錄,難免讓人聯想,洪仲丘是不是被操到連走進禁閉室都很吃力?

洪仲丘的父親17日就指出,「整個都沒有,當然會讓我們聯想,裡面是不是有不能讓我們看的東西。」一如洪爸爸說的,看不見的是不是是軍方想隱藏的東西?這20分鐘發生了什麼事?也成了整起事件破案關鍵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