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口頂級水 英國時尚家電施魔法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杯水,一種生活態度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食不心安的年代,每一口餐、每一口水都是風險,在關心毒澱粉事件之餘,我們是否也正視過居家飲用水的衛生狀況?一款來自英國的淨水商品,近來引發消費者的關注。

▲每一口都是風險,你注意過居家飲水安全嗎?(圖/網路)

以往,即便是市面上最頂規的濾水壺,過濾與煮沸也無法做到兩者並行,來自英國,擁有70年歷史的家電品牌Morphy Richards/英國王牌小家電,其旗下的快煮濾水壺,已成功將過濾、煮沸 二合一的技術具體實現,長久以來,該品牌即以創新的設計與時尚感聞名,在英國,甚至每兩戶就有一戶是morphy richards的使用者,知名度猶勝Dyson。

價格優勢為英國Morphy Richards 快煮濾水壺的產品利基,但功能卻又更強大,其濾水部分結合來自德國Brita濾水科技,可去除氯氣、石灰質、重金屬及雜質。由於Brita濾水科技採用的是漏斗式開放設計,不受水壓壓迫,自來水藉由地心引力作用,向下滲透過濾芯的層層濾材,因此得以精製出一滴一滴潔淨的過濾水,過程就有如天然礦泉水的產生。

▲擁有70年歷史的家電品牌Morphy Richards/英國王牌小家電,其旗下的快煮濾水壺,已成功將過濾、煮沸 二合一的技術具體實現,在英國,甚至每兩戶就有一戶是morphy richards的使用者,知名度猶勝Dyson。(圖/Morphy Richards)

Maxtra濾芯符合德國權威機構TUV長年抽驗認證,其高品質其來有自每支Brita濾芯在出廠前,都需經過130度高溫殺菌處理;實際運作下,這款電熱濾水壺只需七分鐘即可完成水的過濾與加熱,煮沸的水喝起來的口感甘甜,在需要更換濾芯的時候,壺蓋的meno記憶顯示器還會提醒使用者注意;另外,通電時加熱會以藍光方式呈現,不但清晰易懂,也隱隱透出商品的時尚感,360度加熱連結器(otter)是透過偵測蒸氣量來判斷飲用水是否完全煮沸與傳統加熱系統比較後更有保障,並且消費者可隨心所欲將快煮濾水壼置放底座任何位置。

在台灣此款快煮濾水壼也是唯一德國Brita授權銷售,因此自發表以來,便在市場上掀起一股購買熱潮,目前,代理商還提供家電為期二年產品保固,重視居家飲水安全的消費者,可多留意此項商品帶來的品質及附加效益。

【優雅一氣飲】那杯華麗,是你的品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