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食品退散 雅比斯纖活機為你守護健康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食品安全危機一日一爆,外食族易攝取各種不知名的黑心添加物,而悶熱夏天的夜市裡,人手一杯的冰飲也有大腸桿菌超標的衛生危機;當口腹之樂成為健康禁忌時,回歸自家廚房,已成為時下最安全的飲食之道;一旦飲食掌控權回到自己手上,除了食材的選擇上保有絕對的自主權外,接下來,你需要的是一個可靠的調理器材。

▲「雅比斯」生活家電是東森集團旗下嚴選的生活家電品牌,為消費者製造更多的使用便利,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思量,提供更多的創意,讓每一個商品不論在創新或修改上,都能與消費者互動。(圖/雅比斯)

「雅比斯」生活家電是東森集團旗下嚴選的生活家電品牌,東森嚴選團隊十多年來擁有商品創新開發及強勢行銷的專業能力,在每一次供應商提報的商品裡,每每發現若能在原商品的構造下,加以少許的創意及變化,為消費者製造更多的使用便利,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思量,提供更多的創意,讓每一個商品不論在創新或修改上,都能與消費者互動,不斷製造「WOW」的驚喜,來感動消費者。

▲雅比斯每日健康纖活機,採用了易於清理的杯座分離基座、馬達過熱自動斷電裝置及底座防滑設計,並具有機器體積小,收藏方便等特性,極適合單身或者小家庭使用。(圖/雅比斯)

為提供消費者最安心的料理調理過程,雅比斯每日健康纖活機,採用了易於清理的杯座分離基座、馬達過熱自動斷電裝置及底座防滑設計,並具有機器體積小,收藏方便等特性,極適合單身或者小家庭使用。三片式設計刀組,使用的是堅固耐用的高級進口的不銹鋼材質,搭配轉速達23000轉的電動馬達,任何食材均能在瞬間化為細緻液(顆粒)狀,保留食材稍縱即逝的營養成分;而隨機附贈的300cc攪拌杯(x2)及600cc攪拌杯(x2),更便於消費者視需求調理食物,既顧及了營養,也不會造成無謂浪費。

「小確幸」來自於日常生活的一切美好,遠離不安全的飲食環境,從雅比斯每日健康纖活機為自己的健康把關吧!

 

食不心安,只能自己DIY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