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人逆襲 楊秋興再戰高雄市機率越來越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為了迎戰2014年七合一選舉,被國民黨列為艱困選區的高雄市,可能會由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披掛上陣。對於外界傳言,日前楊秋興在電台接受周玉蔻專訪,提到國民黨是否有邀請入黨?他曖昧地笑說「我就保留一下」,留給政壇很大的想像空間。

高雄市長自1994年底開放民選以來,除了首屆由國民黨勝出,之後4屆都是民進黨勝選。2010年高雄縣市合併選舉,當時民進黨推出陳菊參選,而同黨的高雄縣長楊秋興(圖/東森新聞資料照)退黨參選卻不幸落敗,事後他被馬政府延攬入閣為行政院政務委員。2014年底七合一選舉,國民黨要想光復「艱困選區」高雄市,黨政高層傳出以楊秋興最被看好。

楊秋興替藍營出征的消息,近來日漸明顯,4月初,他趁著連續假期最後一天,邀昔日縣府同事、老師、校長等共700人到佛光山的佛陀紀念館一遊,也被解讀為替參選熱身。

楊秋興日前在電台接受周玉蔻專訪表示,自己目前仍無黨籍,但提到國民黨是否有意邀他入黨?他笑著說「我就保留一下」,言談間似乎透露著國民黨有意徵招他參選的意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