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嘴」呂炳宏:心血被毀,要告謝依涵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闆的動作好多喔~

▲自清!呂炳宏:心血被毀,要告謝依涵。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嘴咖啡」老闆呂炳宏12日準時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他受訪時說,自己苦心經營的咖啡館因為謝依涵涉案付諸流水,將對謝女提告。

富商陳進福、實踐大學副教授張翠萍夫婦雙屍案案情陷入膠著,「媽媽嘴咖啡」老闆呂炳宏(35歲)上午表示,擬向店長謝依涵(28歲)提告,並稱謝女誣告、毀壞他長期經營咖啡店的心血,同時呼籲謝女母親、男友等人,若知情請主動與檢警聯繫。

對於有目擊者表示,在陳進福遺體發現前一晚,看到一名年輕女子用推車載運黑色塑膠袋,咖啡店旁還有2名男子燒紙錢;呂炳宏強調他沒有燒紙的習慣。

此外,與呂炳宏同樣獲交保後傳的歐石城(下圖),今天到派出所報到時重申,「反正我是清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