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掀起團購風 進口櫻桃合購高達20萬

記者王文萱/採訪報導

立法院掀起團購風!經濟不景氣,想不到在立法院也能帶動經濟,光是團購進口櫻桃,整整就高達20萬元。由立法院助理揪團合購的櫻桃,由於口碑好、品質佳,合購的數量達150公斤左右,甚至有助理說,「這也是刺激消費的一種」!

◄進口櫻桃新鮮又甜美,合購數量多。(圖/記者王文萱攝)

主揪的助理說,她自12月底開始讓立法院同仁好友們跟團合購櫻桃,起初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要「揪人合購」,但因為前年有人吃過她訂購的進口櫻桃後,陸陸續續透過各種管道詢問她何時會訂購,她便以excel表格整理名單,最後的消費金額竟高達20萬元。

助理說,當初會品嚐到這個品牌的櫻桃,是因為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曾送禮到辦公室來,讓大家吃到新鮮甜美的櫻桃,但數量有限,她後來才特別找到聯絡窗口,開始訂購進口櫻桃,「以excel的記錄來看,應該已經第3年了」。

助理表示,她所訂購的櫻桃為紐西蘭進口,而立法院上上下下包含助理、各處室公務人員以及各部會新聞聯絡人等,共合購了88盒櫻桃,約150公斤,金額高達20萬元。

「數量真的太多了!」助理說,當貨物抵達立法院時,她和同事花了相當多時間在運送櫻桃禮盒,因為廠商只送到1樓,沒有到府服務,不過由於品質好,之前曾購買的人回購率超過9成,讓她收錢收到手痠,但她也說,每年仍舊會繼續訂購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