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影片走清新風 蔡英文:心要像月亮,行走像太陽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農曆過年將至,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新年祝賀影片「點亮台灣」8日正式公開在網路上播放。發言人洪耀福表示,影片中主要由照片集結而成,為蔡主席過去一年走訪基層的紀錄。

洪耀福說,製作這個影片其實就是「和大家做個報告」,不過想在過年低調一點,「也不要太激情」,透過數張照片、配上音樂串成精簡的影片,採用簡單清新的方式來呈現。

影片長度1分47秒,將蔡英文過去一年所經歷過的大小事、拍攝下的照片集結而成,搭配阿美族音樂《太陽月亮》,片中還有蔡走訪各地的照片,像是簽書會和民眾合影、和原住民小朋友互動等,洪耀福說,「讓關心她的人,可以看看她這一年走過那些地方、做什麼事。」

片中還有簡單的幾句話,是蔡英文要送給民眾的新年祝賀詞,她說,「心要像月亮,行走像太陽」,每個人都可以付出溫暖、帶來希望;「我們一直同在」,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加油,用行動點亮台灣。」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新年祝賀影片「點亮台灣」。(影片來源/小英教育基金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