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民眾認出變胖 管碧玲喊冤:我沒有吃類固醇!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農曆過年將至,民進黨立委管碧玲7日一大早就上市場採購年夜飯的材料,不過卻發生一樁趣聞,她在菜市場遇到菜攤老闆娘時,竟被調侃「怎麼那麼胖」,甚至被人誤以為吃了膽固醇,逼得自己只好「承認」,最後在臉書上喊冤!

管碧玲昨天就說,她今年過年要做年夜飯,所以今天一大早就到三民市場買菜,不過由於上會期壓力特別大,導致身體發福。而她竟遇到菜攤老闆娘說,「管碧玲怎麼那麼胖?」隨後一旁的年糕老闆娘接著說,「她不是腳痛嗎?吃類固醇的啦!」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圖/資料照)

接著,賣年糕的老闆娘說,「一定的啦」!她接著和管碧玲說,「管媽,管媽,妳吃類固醇對嗎?一定是的啦!對嗎?對嗎?」一連串的逼問之下,管一時之間無法招架,讓她還沒來得及澄清,就被逼得讓對方誤以為她真的有吃類固醇。

「妳看,我就知道,吃類固醇才會這樣啦,啊妳吃多久了?」賣年糕的老闆娘甚至還詢問管碧玲吃類固醇的時間,讓管碧玲愣住得說「蛤」?在老闆娘繼續追問之下,管由於「沒有退路了」,只好支支吾吾地說,「6個月啦」!

好笑的是,年糕老闆娘一臉嚴肅地說,「才6個月?人家我吃8個月了,都沒有這樣,要注意啦!」讓管碧玲覺得又氣又好笑,最後只好在臉書上喊冤說她要懺悔了,「我沒有吃類固醇」!

管碧玲將這個有趣的故事放在臉書後,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原來管媽也會搞笑」,甚至有人說,「照片看起來比較瘦」,更有人建議管碧玲「禁餵零食、禁餵點心、禁餵宵夜」,讓她在農曆過年前增添一齣引人發笑的趣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