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冲率內閣總辭 自我期許「多喝水、少憋尿」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陳冲7日率內閣總辭,他表示自己接下來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自己的健康恢復;陳冲說,他以前有兩個壞習慣,憋尿跟不太喝水,以至於血液、尿液指數出問題,所以提醒留下來的閣員,不要以為自己身體狀況好,在為工作打拼之餘也要注重健康。

▼行政院長陳冲7日率內閣總辭,院會前與閣員合影留念。(圖/記者周佩虹攝)

陳冲在院會開始前先與所有內閣團隊合影留念,回答媒體訪問時首先表示對閣員的感謝,他強調,過去這段時間大家都是盡心盡力,即使去年經歷金融海嘯、歐債危機,在穩住之後今年會有很好起點。

至於18日交接後的下一步,陳冲表示要努力恢復健康,他自爆過去有一個非常壞的生活習慣就是不太喝水,「自以為是駱駝」;再加上不管是主持開會或是在立法院,也會有「憋尿」的習慣,但其實這兩個習慣加起來對人體是很傷的,所以他首先將要求自己改變這兩個「壞習慣」。

媒體則追問請辭之後,「夫人」是不是很開心?陳冲則幽默的自嘲:「撿回來也不算是完整,必須經過修補,所以她也不輕鬆。」聽得出來,他對於自己的健康出狀況確實很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