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靜岡離奇冰屍案 血淋淋2男女被塞進乾貨冰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靜岡縣近日發生一起離奇冰屍案,伊東市「八八繩」乾貨店的運貨用冰箱中,竟發現一男一女兩具血淋淋的屍體,警方初步判斷兩人可能是被刀具等利刃刺殺身亡,但現場並未發現作案兇器,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根據《日本新聞網》報導,兩具冰屍是在本月19日被該店員工發現,警方近日公布案件細節;警方表示,19上午8時,該店員工打開運貨用的冰箱,赫然發現兩具屍體,打電話報警時口氣相當驚慌,「有兩名全身是血的男女兩人死在冰箱裡了!」


▲日本「八八繩」乾貨廠一運輸用冰箱發現一男一女兩具屍體。(圖/取自日本《產經新聞》)

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確認兩名男女已死亡多時,現場滿是血漬,令人怵目驚心,初步研判應是被刀具等兇器刺殺身亡,但現場並未發現相關作案兇器,由於冰箱門被桌子堵住,警方研判,是與該店有關係的人員將兩具屍體放入冰箱,目前正與此案有關的店內相關人員進行偵訊,展開詳細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