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停辦金馬獎火燒黨中央 管碧玲:要罵就罵我一個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日前拋出停辦金馬獎言論,引起電影圈極大的反彈,甚至眾導演們也群起圍剿。在沉寂2天後,她28日上午出面一肩扛,談到「要罵就罵我一個人」,這件事情跟民進黨完全無關。

針對言論引發爭議,管碧玲澄清,民進黨沒有說要停辦金馬獎,請大家不要罵黨中央,要罵就罵她一個人,因為這個議題確實是自己一個人在談。她也明白指出,這個時候把問題丟出來,確實引起很大的反彈,非常能理解會有這樣的反應。

管碧玲也強調,檢討文化部的金馬獎和電影界的成績其實是兩件事,如今被混為一談,民眾更因此被誤導成一件事,但對於外界的批評,則願意接受。由於她曾說過網路PPS可以看盡各國電影,遭網友嘲諷恐怕涉及盜版,管回應,如果是盜版願意道歉。

第49屆金馬獎結果揭曉,大陸電影成最大贏家,讓管碧玲直言,若真想鼓勵台灣電影業,就應停辦金馬獎,成立新的影展。此話一出,引起廣大爭議,連導演朱延平忍不住在臉書砲轟,是從來不看國片的歐巴桑,甚至藍營立委更要求民進黨中央表態,是否支持停辦金馬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