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跑妻子後反悔 印度男剪斷舌頭挽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的老公很恐怖耶...

▲印度男子因為和妻子吵架口出惡言,斷舌自罰。(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吵架時往往會因為情緒激動而口出惡言,但因此「割舌」自罰的行徑還是相當少見;印度一名32歲男子佛馬(Bunty Verma)日前和妻子荷瑪(Hema)大吵一架,盛怒之下對妻子講了很多難聽的話,荷瑪一氣之下離家出手,讓佛馬相當後悔,竟然就割斷舌頭處罰自己。

據外媒指出,佛馬是一名電視修理工,平常和荷瑪常常發生爭執、語言暴力等情形;近日妻子終於受不了,帶孩子離家出走。佛馬為了挽回妻子,將自己的舌頭割下,隨後留下字條表示懊悔。雖然他受訪時坦承割舌後已自行就醫,但目前外界仍然無法得知夫妻倆是否已經和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