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金門新郎開公車迎娶水某 新娘子...有點傻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喜恭喜。

地方中心/金門報導

外公、父親與自己3代都是金門縣公車司機的陳政輝,4日以公車做為迎娶美嬌娘的禮車,雖然新娘一開始有點傻眼 ,後來還是答應公車迎娶,親友們也對他的創意高度肯定,整個過程熱鬧順利。

遠方傳來音樂聲,還伴隨鞭炮聲,車隊熱鬧遊街,開來的公車上還有結婚用的紅色彩帶,再往上一看,公車裡竟然還有一位新娘子,被記者問到「覺得這樣好嗎?」時,新娘子點了點頭。

接著新郎陳政輝走上公車,公車上的駕駛名牌也是陳政輝,原來他正是這班公車的駕駛,想用最有創意的方式來結婚。陳政輝牽著新娘走下公車,在公車前接受大家的祝福,接著新娘子走進男方家完成迎娶的儀式。

陳政輝說,自己和父親、外公三代都是金門縣公車駕駛,想說在人生大事上來點不一樣的創意,不料新娘子聽了,一開始傻眼,但後來覺得這樣的迎娶方式很特別,也就欣然接受了。

雖然一開始有點驚訝,不過,開公車結婚對新郎來說充滿紀念性,又為了讓兩人有個難忘的婚禮,新娘最後同意公車迎娶,也留下美麗回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