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每秒250格 破壞王展示汽油彈「恐怖之美」!

我們想讓你知道…A terrible beauty is born

▲每秒250格,極致顯示汽油彈爆炸的「美麗」畫面。(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光是小朋友,大人也不要學。一個稱為「慢動作」 (Slow Mo)的團體,在郊區某座房子旁邊示範了丟擲一枚汽油彈(Molotov Cocktail)的威力。

拜慢動作的攝影技術所賜,每秒250格的畫面讓我們看清楚汽油彈爆炸的連續畫面, 就跟好萊塢電影裡的畫面沒什麼兩樣。

這個團體的兩名成員:蓋文菲爾(Gavin Free )與大衛格魯奇(Daniel Gruchy)「前科」累累,他們曾經砸過西瓜、彈炸過爆米花、也丟擲過水球,是標準的「破壞王」!

他們說,這全都是住基於「科學」的理由、「愛玩」的心理。如今,又輪到一棟房子的牆壁倒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