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女友曾咬下睪丸 癡情噴血男跟「咬蛋公主」復合

我們想讓你知道…從外到內,都是徹徹底底的真愛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去年發生一起恐怖重傷害案件,男子道格拉斯(Martin Douglas)發現女友托普(Maria Topp)劈腿,沒想到在爭吵之中卻被不忠女友咬下蛋蛋。更扯地是,道格拉斯今年6月接受「咬蛋女友」的告白簡訊,兩人再度復合。

雖說舊愛還是最美,但是美到連蛋蛋被咬掉都不怕,似乎就有點讓人匪夷所思。道格拉斯的陰囊連着睪丸,被女友一口咬下;他形容當時的痛楚有如滾燙茶壺直接放在皮膚上,而且還噴出大量鮮血,經過縫合之後,才救回陰囊與睪丸。

道格拉斯去年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原來是個性慾很強的人,但是下體遭到傷害後,連一點點想做愛的念頭都沒有。

尷尬地是,去年10月法院判決托普12個月有期徒刑、緩刑18個月,並且判她不得與道格拉斯有任何接觸。

只是兩人於今年6月在一個酒吧不期而遇,當場雖未交談,但是托普忍不住傳簡訊給道格拉斯,問說「你還愛着我嗎?」答案竟然是肯定的!兩人開始見面,道格拉斯也決定再度對托普展開追求,於是蛋蛋曾被公主咬下的王子,也跟公主一起回到過去「幸福快樂」的日子。

癡情噴血男,蛋蛋,睪丸,英國,咬蛋公主

▲不怕曾咬下睪丸 癡情英國男跟女友復合。(翻拍自http://www.huffingtonpost.co.uk)

只是「皇帝不怕,急死太監!」因為法院的禁制令仍然有效,托普不但和道格拉斯見面、交談,從床下到床上,該有的接觸也都做了。法官日前傳喚托普到庭,也希望針對違反法院禁制令的部份再進行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