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除草機整理塑膠草皮 澳洲公家雇員挨轟「假很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來每個國家的人都會質疑公務員的腦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湯斯維爾市(Townsville)最近流傳一起荒謬事件,有市民在市政廳外頭看見一名政府雇員推著除草機在整理草皮,然而弔詭的是,這塊草皮根本就是塑膠製的假草皮,草完全不會變長。這張照片很快在社群網站上擴散,而網友也紛紛批評公家單位實在浪費錢。

▼在塑膠草皮上使用除草機。(圖/取自www.heraldsun.com.au)

這起事件讓網友十分憤怒,稱公家機關用各種假工作來浪費納稅人的錢。市政廳發言人緊急澄清說,「這名雇員並不是在除草,而是在撿垃圾。」他表示,由於假草皮上有許多菸頭,該名雇員是把除草機當作吸塵器使用。

然而這項說詞更令市民哭笑不得,有受訪者認為,若只是想要清理垃圾,用真的吸塵器不是還比較快;把除草機當成吸塵器不僅多花很多時間,而且看起來非常可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