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震」途中掏出「好大一支槍」 車震女變搶匪!

▲因為在「車震」途中掏出好大一支槍,遭到警方逮捕的亞曼達。(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日前跟男伴在開車途中「車震」 時,突然掏出好大的一支槍(是真的槍),結果被控持械搶劫!

26歲的亞曼達珍林斯科特(Amanda Jean Linscott)本月3日和朋友在洛特港一處酒吧裡認識名男性受害者。當天晚上,兩人到了該名男子的家。亞曼達的女性友人跟該名男子發生了關係。

之後,兩名女子要離開。亞曼達的朋友對該名男子說,她需要錢。於是他給了她120元。

當晚,他又打手機找那名女子,約好在便利商店見面。然而當他到達時,只有亞曼達在場。亞曼達告訴他,她的朋友拋棄她了。然後,兩人上了車。他負責開車,同時在途中一路「車震」。

男子告訴警方說,之後,亞曼達向他要錢。當他說所有的錢都給了她的朋友時,亞曼達立即掏出一把左輪手槍,指著他的頭!男子瞬間反擊,一拳打到她的臉上但與此同時,車子失去控制,撞向一棵棕櫚樹。

福斯電視台說,車子一下撞飛到半空,跨過兩個前院後才打滑停住。亞曼達想逃走,但後來遭到警方逮捕,並且無保羈押。

舊金山日落美景 掌鏡的...是一隻海鷗!

不雅影片流傳!開曼好色海豚「臭臭」 嘗試性侵潛水員

和醉男友激吻20分鐘 南京賓士女也「酒駕」了

海歸G奶妹「酒駕搖控」 開腿走光被封「白虎三角褲」

他家自從打死老鼠後… 山西民宅離奇頻冒怪火

乘務員趁30乘客熟睡下手 粵女搭臥舖車被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