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花」慕蓉新生訓練 中原大學騷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濃妝淡抹兩相宜,道地的正妹!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陳柔安/桃園報導

正值開學季,被封為「最美校花」的網路人氣美女慕蓉,也正式成為大學新鮮人,11日是中原大學的新生訓練,有趣的是,因為太多學長、學姊甚至老師想一睹她的真面目,在新生訓練日還引起不小的騷動,慕蓉表示自己對大學生涯充滿期待,未來將以學業為重,暫時不考慮進入演藝圈。

▲▼ 慕蓉網拍照,相當自然可愛。(圖/慕蓉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園美女慕蓉擁有荷蘭血統,在就讀宜蘭中學時,憑著一張張素顏美照,在網路上就擁有超高人氣,還被網友封為「全台最美校花」。今年5月16日接受東森新聞專訪時,她還是宜蘭中學學生,表示自己對設計的執著,選擇就讀中原大學的商業設計系。而在新生訓練當天,有不少學生特地守在商設大樓旁想要一睹美女風采。

高人氣的慕蓉被問到是否進軍演藝圈?她表示會先以學業為重,以後有什麼設計作品,則會公布在網路上。從高中校花變成大學新鮮人,才剛進入新環境,本來想要低調的她,卻因為亮麗外表與超高人氣,在校園繼續掀起騷動。

▲還在宜蘭高中就讀時,慕蓉素著一張臉受訪,卻掩不住清麗好容貌。(圖/東森新聞提供)

▼成為中原大學新生,慕蓉在校園仍相當樸素。(圖/東森新聞提供)

「最美校花」慕蓉台荷混血 獲封素肌美人「小沈佳宜」

宜蘭高中校花慕蓉 外校學生專程來看

「最美校花」慕蓉進軍網拍model 最愛美術和拍照

「最美校花」慕蓉拍廣告 攝影師讚:超像大美女關之琳

圖集/「最美校花」慕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