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花」慕蓉台荷混血 獲封素肌美人「小沈佳宜」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貌有才華,果然很「正」。

▲慕蓉這兩天正在接受中原大學的新生訓練,成為該校最受矚目的新鮮人。(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美校花」慕蓉是12日Google的關鍵字第一名,事實上,不能說慕蓉是「爆紅」,早在成為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新鮮人之前,就讀宜蘭高中時即是網友矚目的「無名正妹」。有人說她外貌多變,在許多照片展現不同風格;或可說她「濃妝淡抹兩相宜」,即使是素顏,也是「無垢感」的「素肌美人」。

慕蓉是本名,也是全名,是台灣、荷蘭的混血兒,擁有深邃的五官,但又不是艷麗型,而被網友形容如清麗的「小沈佳宜」。慕容是民國83年6月23日生,芳齡18,以第一志願進入中原大學商業設計系,11日、12日是學校的新生訓練,她的盛名引起學長、學姊、同學,甚至老師的關注,不少人還特地守在商設大樓旁想要一睹風采,當然也引來不少媒體專程側拍、採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慕蓉今年暑假被網拍業者相中,拍攝一些平面廣告,她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覺得很緊張」,但掌鏡的攝影師鍾佳龍大讚,「她很棒,超像大美女關之琳!」慕蓉還在攝影棚內幫忙繪製棚景,鍾佳龍說她真的很會畫畫,「有次因為拍攝需要一隻立體的『鴨子』,剛好請她幫忙,她隨手就畫好了。」

▲外表文靜的她其實個性超活潑,常在攝影棚搞怪,是個開心果。(圖/攝影師鍾佳龍提供)

鍾佳龍形容慕蓉不像一般model都走甜美風,而是很有自己的味道,「不笑的時候也有另一種『有感情』的美。」擁有這般的姿色和資質,難免會被問到要不要進演藝圈?慕蓉則從高中到現在,一律回答希望在大學四年完成當畫家、專業美術創作的夢想。

「最美校花」慕蓉新生訓練 中原大學騷動

宜蘭高中校花慕蓉 外校學生專程來看

「最美校花」慕蓉進軍網拍model 最愛美術和拍照

「最美校花」慕蓉拍廣告 攝影師讚:超像大美女關之琳

圖集/「最美校花」慕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