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農民遭9公分水蛭鑽喉3週 醫生嘆:活著是奇蹟

我們想讓你知道…全身不舒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中部廣治省一名農民因為喉嚨疼痛不斷,近日又感到呼吸困難,就醫檢查後才發現,他的喉嚨裡竟然藏了一條9公分長水蛭。醫生驚嚇不已,表示從人類體內發現這麼長的吸血蛭還是頭一遭。

這位31歲農民在3週前曾到附近的河川捕蟹,他表示當時為了能更方便捕獵,便將手上的手電筒用嘴巴含住,把光打在水面上,進而用雙手捕蟹,水蛭可能就是這樣鑽入體內,當時他只感到一陣不舒服,沒有太在意。(圖:醫生將水蛭取出後,發現牠竟身長9公分,而且不僅沒死,還活跳跳的在扭動身軀。取自tuoitrenews)

回家後他不斷咳出鮮血,用鏡子網喉嚨一照,竟發現喉嚨間有異物,雖然不斷用方法想嘔出來,卻沒有成功;直到20日,他終於忍受不了疼痛就醫,才終於把水蛭取出。結果沒想到這條寄生蟲竟然長達9公分。醫生表示,還是第一次在人體發現這麼長的水蛭,沒想到該農民可以撐這麼久還沒喪命,而且水蛭遭取出後仍活蹦亂跳,簡直是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