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一口吞下「水蛭冰塊!」 他驚恐:解凍後還會蠕動

▲▼買冰塊差點吃下「冰封水蛭」 一解凍竟還蠕動著。(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原圖取自臉書)

▲差點一口吞下水蛭冰塊,他驚恐:「解凍後還會蠕動。」(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原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任何東西放入嘴巴吞下去之前,真的都要先仔細看清楚檢查!泰國就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他日前準備吃冰塊的時候,赫然發現冰塊中藏著一條水蛭,重點是解凍後竟然還是活的,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這位泰國網友在臉書分想自己的經歷說,他日前買了一包食用冰塊要配飲料喝,但卻在準備喝的時候看見冰塊中有一條褐色條狀物,他立刻把冰塊取出仔細檢查,結果發現是一條被冰封的水蛭

而且更可怕的是,原PO還透露說,後來他把冰塊融掉之後,這條水蛭竟然還是活的,生龍活虎的在他眼前不停蠕動。驚悚的文章立刻在網路引發討論,網友紛紛轉貼直言「真的太扯了!」紛紛表示吃東西真的要注意。

水蛭又被稱為「螞蝗」,屬於環節動物門環帶綱,為雌雄同體,目前為人所知的有700多種,其中生活在陸地的有70餘種,海洋約有100種,剩下都生活於淡水環境中。

若是意外被水蛭吸附時,建議用指甲貼著皮膚撬開水蛭前端吸盤,後再撬開另一端吸盤即可扔開;有些人被水蛭咬後會有過敏反應,例如身體出現紅斑、發癢、嘴唇和眼睛腫起、眩暈、呼吸困難等症狀,醫生建議應該立刻去醫院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