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姐舊照再曝光 韓媒:外貌和先前一樣普通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以確定的是舊照上的人均是同一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2南韓小姐金有美(Kim Yu-mi)先前摘下后冠不久,就被踢爆有整容嫌疑,12日又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以「韓國小姐冠軍金有美接連遭同學背叛」為標題,再度曝光一批新的舊照,判若兩人的外貌,立刻成為熱門話題。

▲韓國小姐金有美舊照再曝光。(圖/翻攝朝鮮日報)

金有美身高近176公分,體重58公斤,有著一頭棕色長捲髮和35、23、35的完美三圍,是建國大學電影系的高材生,目前休學中。她6日拿下韓國小姐冠軍後,社群網站隨即刊登名為「這小孩長大會成為韓國小姐」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看完後,都以「震驚」來形容。

不料,12日又有網友將金有美學生時期的舊照公開,韓媒甚至表示,照片中的她和先前曝光的舊照一樣,外貌極其「普通」。至於網友看了之後,則紛紛留言表示,同學們開始行動了嗎?還有人質疑,是同一個人嗎?

相較於金有美的舊照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反觀亞軍李貞彬的高中畢業照就獲得一致好評。有網友讚賞,她的妹妹頭非常可愛;還有人認為,李跟參賽時的容貌都一樣,證明是沒有動過手腳的天然美女。

▲南韓小姐亞軍勝冠軍!李貞彬清秀淡妝照電翻金有美。(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