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了1碗台東米苔目 手機姐PK強吻姐火氣大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東米苔目,小編早有耳聞。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當地出名的米苔目小吃店最近新店開張,不少民眾都來排隊,但因為人氣太旺,排隊排到上百號,有兩個顧客就在門口吵了起來。其中一名女子拿出手機猛拍婦人,說要把吵架的對話都po上網,反而激怒婦人回頭強親女子,說要和解,但兩人卻吵得更凶了,讓店家也很頭疼。

女子與婦人突然吵了起來,店家試圖緩和火爆的氣氛表示,「造成你們困擾,不好意思」,拍攝影片女子說,「我一定要把她拍下來po上網」。兩名排隊等著拿餐的顧客突然吵了起來,讓新開幕的店家也好緊張,趕緊買飲料要兩人別吵了。

店家一直道歉說「不好意思」,女子與婦人卻在店門口使出脣槍舌劍,絲毫不相讓,會吵成這樣是因為外面的婦人號碼牌是100號,等太久忍不住抱怨,卻跟95號的女子吵了起來,眼見女子頻頻拿手機反拍,婦人也氣炸了,索性上前給女子強吻加抱抱。

女子:ㄟ,我跟你很親嗎?
婦人:這是外國人的禮貌啊!
女子:請幫我報警。
婦人:我有跟你肢體的動作嗎?我對不起,給你親一下啊!
女子:不需要你親。

突如其來被強吻,拍攝女子頻頻揚言要報警加po網,兩人一路吵到騎樓外,為了一碗米苔目大動肝火,不只顧客看傻眼,店家也很頭疼。

讓顧客為了排隊發生爭吵的台東這家米苔目小吃遠近馳名,店家一天就能賣出400多碗的米苔目。光在台東市就有兩家相當知名的米苔目小吃店,都開了超過50年,不只外地人慕名而來,也是台東人成長記憶的一部分。

堅持手工製作的才彈牙,米苔目加上高湯、獨門肉燥,再搭上滿滿柴魚,滷蛋一顆,自己還可以加點烏醋,就是台東米苔目的美味公式;兩家老店各有死忠粉絲,簡單美味成了台東美食的超級秘密武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