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最終回 再遇攻訐 蘇貞昌將直接回應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然是越來越精彩...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電視辯論會的最終回,將在12日下午登場,針對近期包括許信良、蔡同榮,紛紛對另一候選人蘇貞昌提出質疑與批評,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王閔生表示,蘇貞昌的主軸將放在黨務發展方向,但如果有人要繼續提出攻擊,「我們也會直接回應」。

▲民進黨第14屆黨主席選舉,第三場電視辯論會12日下午登場,圖為上午彩排情形。(圖/記者周佩虹攝)

之前連續兩場辯論會,五位候選人除了提出各自參選政見及理念外,前主席許信良在第二場的最後提到「蘇貞昌擋李登輝探兒病」也成為話題,雖然眾多相關人都提出澄清,但許信良一再強調自己有所本,還表示會在第三場辯論會時「進一步說明」。

蘇貞昌的發言人王閔生表示,雖然已經都有人幫忙澄清否認,但如果在最後一場還有候選人要針對蘇貞昌提出不正確的攻擊,蘇貞昌也都會立即回應,直接澄清。但蘇貞昌還是希望能在最後一場,進一步闡述對黨務發展的方向。

而相較其他三人的互批,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幕僚郭程元則表示,蘇煥智從參選開始,就一直堅持不互批,也不願涉入他人的紛爭,因為未來若當選黨主席,「整合」會是最重要的工作;蘇煥智一直到前一天,還提出強化民進黨基層經營策略,表示應鼓勵人才下鄉蹲點、擴大人才的培養,強調他若擔任黨主席,將推動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創新的提名原則。

蘇煥智的策略包括,除弱勢與專家學者外,更兼顧區域分配原則,落實在地經營;不分區立委一屆任期兩年,未完任期換人接手;不分區立委只能連任一屆;如此才能建構一個強而有力的民進黨。

至於吳榮義方面,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他在第三場的電視辯論會將指出台灣的第四個危機就是「民主危機」。另外也會提到黨魁之爭後,民進黨如何在選後做到黨內團結,提醒大家要處理黨內有可能分裂的危機。並闡述未來黨內如何世代合作。

這場辯論會將於12日下午2點開始,地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第14屆黨主席投票也將於5月27日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