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素人各半!日本第一美乳激鬥 小壇蜜等6人進決賽

▲「小壇蜜」副島美咲入圍美胸選拔。(圖/翻攝自「美おっぱいコンテスト2016」網站/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最近舉辦「2016第一美胸選拔賽」(美おっぱいコンテスト2016),活動針對全國18歲以上女性進行書面、面試等方式審查。官方網站也公布了最終入選決賽的6名女子,寫真女星和素人各佔一半名額,其中包括長相、作風都激似壇蜜的「小壇蜜」副島美咲,吸引不少人關注。

活動官網秀出最後入圍決賽者的照片,6名女子上半身僅穿著內衣,露出漂亮的胸型,相當養眼。其中3名藝人分別為副島美咲(MISAKI SOEJIMA)、月前推出寫真DVD的繭(MAYU)、為不少內衣品牌代言的模特兒中北成美(NARUMI NAKAKITA)。另外3名素人包括舞者LUNA、打工族中岡龍子(RYOKO NAKAOKA)、學生深川美怜(MISATO FUKAGAWA)。

▲繭(MAYU)。

▲中北成美(NARUMI NAKAKITA)。

▲LUNA。

▲中岡龍子(RYOKO NAKAOKA)。

▲深川美怜(MISATO FUKAGAW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