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成大讀警校!24歲海巡女偵查臟器外露亡 遺體泡髒水3小時

▲挨轟遺體泡水3小時,警:沒辦法要等鑑識官來。(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海巡署北區機動隊24歲郭姓女偵查員,7日中午12時許下班騎車返鄉,行經八里區商港路台64快速道路入口時,與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她當場臟器外露慘死。交由台北港警方調查,期間大雨一直下,遺體在髒水中浸泡3個小時,葬儀社才來處理。對此警方也澄清,是為了等檢察官來,才會讓遺體一直留在現場。

警方表示,郭姓女偵查員與母親相依為命,2011年從高雄女中畢業後,大學甄選同時錄取國立成功大學物理治療學系和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心理系,但她為分擔家計而選擇讀中央警察大學,也曾任學生社團聯合會副總幹事。

海洋巡防總局指出,去年6月郭女才從警大畢業(801期海上警察),同年10月被分發到洋總局北區機動隊任偵查員。郭女的長官表示,她做事認真負責,個性也相當開朗活潑,今天(7日)中午下班騎車,準備搭車返回高雄老家探親,沒想到才剛離開港區就遇上死劫。

當時,郭女與林姓砂石車駕駛併停在台64線高架橋下平面道路,雙方都要右轉商港路,卻疑似靠太近擦撞,慘遭內輪差輾過,她當場明顯死亡。肇事駕駛沒有停車,揚長而去,直到警方通知他才到案說明。

砂石車駕駛快步上樓做筆錄,不願多談,他否認撞到人,還供稱不知道有騎士倒地才會離開。更奇怪的是,警方調閱砂石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案發前後的畫面都在,唯獨撞擊當下的畫面消失。

基隆港務警察台北中隊長李建興說,「我們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我們目前調閱情形是說,當事人跟一台砂石車有疑似擦撞的痕跡,那之後就沒有畫面了。」警方目前也在積極調查,以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