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痛失新北議長 台聯張晉婷跑票臉書被灌爆

▲民進黨痛失新北議長,台聯議員張晉婷臉書被網友罵翻。 (圖/張晉婷臉書

政治中心/新北市報導

占新北市議會相對多數的民進黨,原本有望翻盤奪下正副議長寶座,最後疑似有人跑票,國民黨籍議員蔣根煌當選議長、民進黨籍議員陳文治當選副議長。網路討論熱烈,直指台聯議員張晉婷「背骨」。張的臉書隨即被網友灌爆,有人痛批「準備接受罷免吧。」「 你已留下歷史。」「以後再也不會投給台聯。」

民進黨議員在九合一選舉大獲全勝拿下32席後,外界原先預估綠營如果結合台聯、無黨籍力量,渴望首度掌握新北市議會主導權。25日正副議長選舉在進行了兩輪投票後都未有勝負後,第三輪以抽籤方式一決勝負,最後國民黨議員蔣根煌上演驚奇大戲,順利「中籤」,勇奪新北市議會第二屆議長寶座。

綠營未拿下新北市議會主導權,黨內議員們在場難掩失落。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吳秉叡以及新北市議員廖筱清在臉書開炮,一切跡象似乎可以證實跑票的人是張晉婷。

消息傳出後,張晉婷臉書及專頁被灌爆,網友砲轟「從民進黨跳到台聯,現在又跑票投給KMT,由此觀察妳一路走來都是投機的行徑,這種違背選前對選民的承諾等於在欺騙支持妳信賴妳而投票給妳的選民,令人不恥。」也有人要求割闌尾團隊發動罷免。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對此表示「失望和痛心啊!對不起人民」。 (圖/林淑芬臉書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表達譴責,將立刻撤除與張晉婷的聯合看板。(圖/吳秉叡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廖筱清也在臉書指台聯跑票。 (圖/廖筱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