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稱北市連輸24年民進黨應反省 段宜康狠酸:只有他盡心又適合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ETtoday資料照)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多次對民進黨縣市長人選發表看法,更於受訪時表示「民進黨要自省,為什麼24年來都沒提出適合的人選獲得台北市民的支持」,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不滿表示,林佳龍亂封地方叫人去選,「是看不起人嗎?」他狠酸林佳龍,「24年來的黨主席都沒盡心,24年來的候選人都不適合,只有他既盡心又適合」。

林佳龍日前受訪時表示,他不會選新北市長,但會推薦在地、年輕有為的民意代表,更進一步點名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林淑芬為合適人選。而在廣播節目上林佳龍更辛辣的批評黨內表示,「民進黨應該反省,為何過去這24年來都沒有提出過適合的市長人選,也要檢討為何綠營過往推派的台北市長人選,都無法獲得選民青睞」。

針對林佳龍頻對外發表縣市長提名人選意見及選局評論,讓段宜康相當不滿,在臉書發文質問,「看不起人嗎?別亂封地方叫人去選」,並意有所指「那麼有志氣的人,一定會想從跌倒的地方站起來。」

對於林佳龍針砭台北市長選情「民進黨該反省為何24年來都選不贏」的發言,段宜康則狠酸林,「24年來的黨主席都沒盡心,24年來的候選人都不適合,只有他既盡心又適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