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西公車道25日連夜拆! 網友發起「快拆聖誕趴」

▲忠孝西路公車道預計25日晚間拆除。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宣誓就職,第一件事就是要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對此,有網友在臉書發起「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之快拆聖誕趴」,還表示「讓我們一起見證說到做到、歷史上的一刻!」

柯文哲選前曾祭出調整公車路線、過濾空車率過高的公車等承諾,並將忠孝西公車專用道列為第一個動刀的對象,引來外界論戰,有人認為不拆除老舊設備,未來怎麼改善都會「卡卡的」,也有另一派指出,應該從「改造」下手而不是拆除。

經過多方考量,柯文哲在就職前夕與準交通局長鍾慧諭開會討論後,拍板承諾在100日內完成拆除作業,預計花費400萬元;而據了解,拆除作業將在25日晚間火速進行,預計花費6小時即可完工。消息一出,有網友隨即在臉書發起「見證」活動,邀集民眾在25日晚間前往忠孝西路「共襄盛舉」,目前已有超過900人響應。

▲▼柯文哲24日拍板拆除忠孝西路公車道。

▼網友發起「快拆聖誕趴」,邀集民眾見證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圖/翻攝自《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之快拆聖誕趴》活動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