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擠爆台科大餐廳 學生:拜託不要來搶飯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和台科大只有隔著一條基隆路,不只學生們常在學術方面較勁,就連餐廳也要互相比較。有台科大學生抱怨,中午時有很多台大學生來台科大餐廳吃飯,害他們多花10幾分鐘排隊,有些人就開玩笑,拜託台大人「不要來搶飯吃」。但來吃飯的台大同學則認為,台科大餐廳菜色比較多,又沒有很遠,當然要過來吃。

東森記者實地走訪台科大學生餐廳,午餐時間擠滿超多人,尤其是自助餐前面大排長龍,買一個便當起碼要花10幾20分鐘。一位台科大學生表示,吃到一半就聽到對面在說一些台大的事情,「如果他們來的話,一定人變多,就是比較難排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台科大學生半開玩笑半抱怨,因為台大距離台科大非常近,台大學生一下課就來餐廳搶飯吃,一到中午吃飯時間,台大學生就成群騎著腳踏車來吃飯,但其實台大校園中也有學生餐廳。一位台大學生表示,台科大餐廳離他們離宿舍蠻近的,而且比較好吃、比較多樣化。

經過記者比較台大、台科大的學生餐廳自助餐,台大的不管夾肉、夾菜都秤重算錢,1百公克15元,菜色大約2、30道。台科大一樣是秤重計價,1百公克16元還比台大貴,但菜色明顯較多,約4、50道,難怪台大學生寧可跨過一條基隆路,跑來別的學校吃飯。

記者將台大和台科大餐廳各買一個便當比較,發現台大的便當盒比較小,但是炸雞塊的品質兩邊其實差不多。有學生私下表示,兩邊的承包商根本就是同一家,會造成一邊餐廳人滿為患,一邊沒有人願意光顧,恐怕連業者也料想不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