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土豪錢多多 同學會送全年級1人1支iPhone 6

▲大陸土豪的豪氣讓人羨慕。(圖/翻攝隨風而岸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土豪多,一位被人稱為「錢多多」的環球國際控股(香港)董事長錢峰雷,日前參加浙江省寧波市茅山中學92屆同學會,當場宣布送給全年級所有同學1人1支iPhone 6,參與活動的老同學事後在微博上大讚他「重情義」、「傳奇在身邊」。

蘋果才剛公布了iPhone 6大陸上市日期,已有一大批人拿到手。微博上一位網友「隨風而岸」表示,「13年的蘋果5,今年的蘋果6,錢峰雷,感恩有你這麼重情義的同學!」文字的最後還標上了「給力」圖案。另一位網友「胡倫倫1976」寫到,「去年的蘋果5,今年的蘋果6,傳奇在身邊!感謝@錢峰雷!有你這樣的同學是我們的福氣!」

錢峰雷去年7月,在茅山中學92屆302班同學會上,就曾「阿莎力」的送給每位同班同學一支iPhone 5。今年他更豪氣了,全年級的同學會上人人都有份,拿的還是最新、大陸還沒上市的iPhone 6,背後印著「茅山中學92屆」,「錢多多」名號當之無愧。

身為大陸著名的土豪、慈善家,錢峰雷當年在茅山中學求學時曾被退學,但他毫不在意,還笑說「感謝母校英明的決策。」而關於錢峰雷送iPhone 6的文章在微博上引發熱議,有網友戲稱,一定要善待身邊的每位同學,「尤其是那些有可能被勸退的同學」,說不定哪一天他就會給全班同學送些意想不到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