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又滿足幻想 日本「掀裙月曆」2015來啦!

▲由加藤圭織設計的「掀裙月曆」2015年版。(圖/翻攝自Kaori Kat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2012年底日本一款特別的「掀裙月曆」嗎?由女設計師加藤圭織(Kaori Kato)設計,每撕掉一張就好像在偷掀女高中生的裙子一樣,掀到最後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現在2015年版的「掀裙月曆」已開放預購,讓網友直呼「真是太低俗了,但這就是日本獨特的文化!」

日本人總是有著驚人的創意,這款加藤圭織設計的「掀裙月曆」,有著日本女高中生常見的制服裙、及膝的黑長襪,每過一個月撕下一張,就像一層層偷偷探索女生的神秘地帶,掀到最後還能看見女學生的「小褲褲」,聽起來變態又滿足許多人的幻想。

▲由加藤圭織設計的「掀裙月曆」2015年版。(圖/翻攝自Kaori Kato臉書)

加藤圭織以學生時代小男生總愛掀女同學裙子發想,推出2013年版時造成網友搶購熱潮。她設計的2015年版「掀裙月曆」本月1日開放預購,共有藍綠格子、深藍色、鐵灰色三種女學生裙子風格「任君挑選」,一份售價2160日圓(約600台幣)。

消息一出許多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日本所有男性都夢寐以求。」有人說「上半身可以自己做的,創作欲真讓人胯下熱血沸騰啊!」

▲日本網站實測翻到最後一頁會發生什麼事。(圖/翻攝自loppi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