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共!議員參選人赴國稅局 具名檢舉連勝文逃漏稅


▲王威中、顏若芳赴國稅局檢舉連勝文。(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稅局昨發函,要求曾經邀請柯文哲演講的團體提供扣繳憑單資料,遭民進黨立委批評動用國家機器介入選舉,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顏若芳、王威中8日下午到國稅局具名檢舉連勝文,要求國稅局比照台大MG149案辦理速度,徹查連家是否涉嫌逃漏稅。

王威中表示,國稅局經民眾檢舉,透過網路資料、新聞媒體、名嘴爆料等管道取得資料,希望檢調對連勝文案件也比照辦理,顏若芳則說,連勝文個人使用的兩台保時捷虛列公司財產,卻拿來做私人用途,不符合稅法規定,「是標準的逃漏稅」。

除了保時捷以外,顏若芳也強調,連勝文在2005年出資700萬美金與友人合開Evenstar公司,2012年管理資產成長18倍,來到1.2億美元,連勝文卻說賠光了,顏若芳質疑,連勝文2009至今新增的海外資產,「怎麼可能只有2萬美元」。

此外,根據媒體報導,10月份至今,國稅局已經接獲將近300封有關連勝文的檢舉信函,與對手柯文哲比例懸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