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賣維力清香油 大潤發:發票加商品可退貨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餿水油事件才剛要平息,結果又傳出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正義香豬油等油品使用飼料性用油製成,而不少消費者關心的退費問題,量販業者大潤發表示,各家分店僅販售維力清香油,已全部下架,消費者可持商品、發票或店內消費記錄就可辦理退貨。

▲若在大潤發購買維力清香油的消費者,可前往辦理退貨。(圖/東森新聞提供)

台南地檢署查獲鑫好企業涉嫌將飼料性用油,混充稱為可食用豬油,並在今年2月到5月間販售高達424噸的原料給正義公司,製作成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正義香豬油等3種產品。

針對涉及使用飼料用油產品,大潤發表示,目前銷售分店銷售的是維力清香油,已全面下架,只要回溯購買時間至6個月前(4/9~10/8),憑發票、商品或店內消費記錄,就可到各分店辦理退貨,退貨受理時間僅2個月,若想退貨的消費者得把握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