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諷不敢面對中華民國 柯文哲無奈:想太多了吧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美西時間7日晚間8時許抵達舊金山,展開訪美行程。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7)日晚間展開六天五夜訪美行,連勝文陣營8日批評,柯選在國慶出訪,遠離中華民國與台北市民,輕視國慶的態度,市民都看在眼裡。對此,柯文哲表示「想太多吧,很早以前就排定了」。

柯文哲於美西時間7日晚間8時許,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近30名「北加州柯P後援會」僑胞特地趕赴接機,媒體詢問柯是否心情雀躍?他表示,來美國主要是「學習之旅」,並謝謝大家支持。

談到連營批評柯輕視國慶、不敢面對中華民國,柯文哲說,「想太多吧,人家是很早以前就排定了,通常一個人指責別人的時候,心中都有那些念頭」,他舉例,「以前人家講我們有網軍,後來才發現組織網軍的是對手。」

由於平面媒體今(8)日均以大篇幅報導,有關國稅局追查特定單位支付柯演講費用憑證的新聞,柯文哲在美重申,指自己「清清白白、光明磊落」,但確實沒想到國稅局竟去查帳目上公司的稅。

柯還說,不要為了一時選舉,打擊醫療研究、騷擾台大醫院,還破壞我的同事,牽連一些無辜的單位,「這已經到了三個字『太過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