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六中隊長鍾振強:希望學生離開,此事是台灣恥辱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大批警力陸續進駐立法院。(圖/記者劉康彥 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等民間團體18日晚間起占據立法院議場,數波衝突中有員警受傷,也有學生身體不適送醫,其中,保六總隊中隊長鍾振強因被推擠,造成肺部嚴重阻塞,突然昏厥,目前生命徵象穩定,鍾妻出面轉述他的話,「希望學生可以離開(立法院),學生的訴求已經達到了,今天發生這個事情是台灣的恥辱。」

鍾振強18日晚間昏厥後,送台大醫院急救,現正住院觀察與檢查,內政部長陳威仁下午3點由警政署長王卓鈞陪同,前往醫院探視慰問。鍾妻則在警察被害人權委員會召集人陳明怡陪同下,現身台大醫院門口接受媒體採訪,她語帶哽咽、顫抖地說「我很緊張、我非常害怕。」

她希望學生能體諒家長的心情,趕快離開立法院回家,警方家屬也很擔心家人的安危,並轉達丈夫的話,表示學生已達到訴求,「今天發生這個事情是台灣的恥辱。」陳明怡也表示,希望由兩黨來面對問題,「這不是警察、也不是學生的問題,是立法委員、政府的問題,我們都是無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