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我這個幾十塊的…柯文哲:再逼下去選台北市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選啦選啦......

▲被列貪瀆嫌疑人,柯文哲5日受訪時強調:坦蕩蕩!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最近收到一封來自法務部的調查通知書,將他列為貪瀆案的犯罪嫌疑人,並要求他到案說明;柯文哲5日受訪時說,實在不知道自己貪瀆了什麼?他無奈的表示,國家必須要進行政治改革,因為有人貪瀆了幾千萬元不查,「查我這個幾十塊的。」

看著這張來自法務部的調查通知書,柯文哲除了苦笑還是苦笑,因為上頭將他列為貪瀆案的犯罪嫌疑人,讓他實在摸不著頭緒,他推測可能是和國科會計畫的報帳有關係。

前年才因為愛滋器捐案被監察院約談,如今又被法務部盯上,大砲個性的柯文哲也把話說白,「這個國家政治已經到了需要徹底改革的程度,實在神經病!那個(貪瀆)幾千萬的不查,查我這個幾十塊的……實在是……我是還笑得出來,其實是氣到發抖。」

麻煩事接二連三找上門來,讓柯文哲又氣又無奈,質疑馬政府故意打擊,只因他色彩偏綠,他揚言再逼下去不排除參選台北市長,替自己出一口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