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車輛異常狂迴轉 三重中華路口因雨交通大打結

我們想讓你知道…車多到人沒法準時上班了!

記者陳浚錡/新北報導

雲雨帶北移,台北、桃園地區開始下大雨,連帶影響交通,11日早晨三重中華路口車輛異常爆增,造成交通大打結,而且有許多車輛在十字路口異常迴轉,路口嚴重迴堵,讓中山高架橋下橋的公車無法動彈,原本在尖鋒時刻3分鐘1班的299路公車,等了超過10分鐘也未見蹤影。

▲三重中華路口嚴重迴堵。(圖/記者陳浚錡攝)

三重中華路口為中山高架橋通往台北車站的要塞,行經北車與東區的299路,以及行經北車與內湖的652路公車都在此停靠,每日尖峰時刻必定擠滿人潮,而11日等公車的民眾等的人比平常還多,原因在於交通堵塞,公車無法及時下橋載客,上班族無不露出無奈與焦急的表情。

而開車族與機車族也不耐塞車,不是伸長頭往前看發生何事,就是猛按喇叭,此外附近的二重疏洪道疑似淹水,許多車輛改道而行,在中華路口時紛紛迴轉,讓指揮交通的警察與義交手忙腳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